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环保 > 环保资讯
投稿

聚焦第六届北京国际空净新风展,云归谷新风系统直击用户痛点

2018-10-28 16:39:12 来源:企业家日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报记者 王海亮:10月28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已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水立方北)隆重开幕。据悉,北京空净新风展为进一步推动呼吸健康,本届展会整体规模扩大至22000平方米,共有国内外500家空净新风行业的优秀品牌参与展出,吸引众多观众前来观展,堪称史上规模最大的空净新风行业盛会。

  作为新风行业领军品牌,云归谷此次受邀,携新品窗式新风净化机、新风净化空调等十余款一线优质产品亮相了本届空净新风展,表现十分抢眼。

  云归谷新风护航健康“新”生活

  展会现场,云归谷向在场的媒体及公众展示了多款新风净化器,其中新产品窗式新风净化机受到了现场用户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现场一位经销商表示,“这几年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领域都算是发展进步不小,有很多成熟的产品了。像云归谷的新产品,在如今的新风市场上比较特殊,这背后是巨大是商机,非常值得投资。”

  据云归谷专业技术人员介绍,窗式新风净化机完全针对家庭住宅的窗户而设计,超薄隐形,无损安装,能与家装风格完美融合,并采用了高效过滤网,时刻保持空气洁净富氧状态。此外,云归谷自主研发的云端智能控制平台能连接产品实时监控,24小时不间断输入洁净新风,带来更为健康舒适的室内呼吸环境。了解完产品后,许多用户纷纷进入展厅一探究竟,与云归谷窗式新风净化机进行“零距离”接触,感受窗式新风净化机带来的清新空气,享受这一刻的“新鲜”生活。

  “市面上的新风系统很多都需要在破坏墙体来安装,今天到现场来看到窗式新风净化机,才知道原来还有可以不用打孔安装的新风系统!”有现场用户体验完后十分满意,向工作人员表达了购买意愿。 

  现场活动掀起高潮,更有千元好礼带走

  恰遇云归谷“寻找窗式新风净化机代言人”活动进行时,现场互动活动丰富多彩,奖品丰厚,除了线上活动之外,云归谷还带来价值5980元的新产品窗式新风净化机作为奖品。参与活动的用户时而欢呼雀跃,时而扼腕叹息,引得众人纷纷侧目,跃跃欲试,气氛持续高涨。

  参与活动的同时,用户纷纷体验了云归谷新风净化机产品。“刚才体验了窗式新风净化机,感觉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看到现场活动一等奖免费使用就过来参与了。虽然最后没能拿到一等奖,但是得到了这个也很值!”刚抽完奖品的一位用户拿着手里的“窗式新风机5折优惠预授权”说到。

  现场活动吸引了大量参展用户驻足,一时间展台前人头攒动,将云归谷展台的人气推上高峰。

  云归谷窗式新风净化机产品经理刘明金接受采访,提到;从事新风行业这么多年,我们也一直密切关注着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的发展,在研发这款产品时,我们也是从当下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出发——安装新风需要打孔,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云归谷窗式新风净化机便由此而生,它无需打孔傻瓜式快捷安装,与推拉式窗户能够完美契合,解决装修前后的家庭住户对新风的需求。产品还未正式上市,首批计划生产就被经销商预定一空。

  云归谷产业公司总经理韦彦龙,对与云归谷窗机项目组给出很高的评价:云归谷一直潜心于新风净化空调的研发与生产,云归谷核心产品新风净化一体机,集成中央空调、新风、空气净化强大功能,彻底解决了室内温度、湿度、CO2浓度、TVOC污染等问题。由于施工条件等限制,无法普及,而窗式新风净化机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作为后装家用新风净化机项目团队,克服了各种技术难题,根据市场需求研发了这款“不打孔就满足用户新风净化”需求的产品。希望通过不断优化工艺、赋予新的功能、降低生产成本,使这款产品走入更多老百姓家中。

  自成立以来,云归谷始终致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打造健康绿色人居。云归谷研发的新风净化产品不仅能24小时全天向室内输送净化后的健康纯净空气,随时保持室内富氧清新,还能有效过空气中的滤颗粒物,抑制室内细菌病毒滋生,极大地提高了空气质量,真正为大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展会结束后,云归谷还将不断完善和进步,陆续推出具有革命性的其他差异化新风产品,以积极响应国家的供给侧改革,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精品,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品质提升的需求。

文章来源:企业家日报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