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书画 > 书画名家
投稿

当代著名画家泰山八贤孙宁军*新华卫视签约书画家

2019-08-17 20:49:5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张梅玲 讯)

泰山八贤孙宁军: 1964年出生,大专文化,汉族, 祖籍山东泰安,自幼酷爱国画,擅长双手作画。

作品“富贵牡丹”荣获全国第十八届“庐山杯”诗书画大赛银奖。

中国美协会员 国家一级美术师;

中国文化艺术人才管理中心泰安基地主任 ;

北京兰亭书画院客座教授;

微山县梁祝书画院副院长;

中外酒和器协会诗书画委员会副会长;

中国腾龙崮旅游区艺术顾问 ;

泰山民间牡丹王子、写蘭大师;

新华卫视签约书画家;

平时擅长观察思考,提炼升华,从平凡的生活中挖掘素材,获取创作灵感,取得了很高的艺术成就。常年坚持文化进社区活动,积极参加慈善公益活动。其作品纵容大气,行程了独特的艺术风格,所创作品深受收藏着喜爱。

作品以:巨幅墨蘭、梅兰竹菊、牡丹、、鱼虾为主,尤擅写蘭。常年参加全国各地举办的书画。获得社会好评。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