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书画 > 书画名家
投稿

关于调整著名国画家赵录平作品润格的说明

2018-05-30 16:48:15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傅继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关于调整著名国画家赵录平作品润格的说明

关于调整著名国画家赵录平作品润格的说明

赵录平在个人巡展接受央视现场采访

关于调整著名国画家赵录平作品润格的说明

国画《岁寒三友图》

关于调整著名国画家赵录平作品润格的说明

国画《青山不老绿水长》

赵录平,甘肃天水人,中国美协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现任中国国画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兰竹画院院长、国都智库文化产业中心高级顾问、《中国文化》编辑中心举荐艺术家、《智库品鉴》书画艺术大数据公共服务入编艺术家。数年来,赵录平先生的作品先后荣获国家美术专业大赛及国内外金银奖20多项。其国画作品近年来先后在《人民日报》、《中国文化报》、《江苏画刊》以及《收藏家》、《鉴藏》等100多家报刊杂志发表和介绍。1981年由文化部、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首届《全国少数民族美术展览》,其工笔人物国画《我给阿婆穿针线》获二等奖。在国际名家精品和《中国美术选集》等大型籍典中被收录,作品曾在第三届、五届全国花鸟画展中获奖。其巨幅墨竹《竹韵琴声》被美国国会博物馆收藏。其先后应邀作为文化使者在俄罗斯、澳大利亚、朝鲜等举办展出,并在国内北京、南京、西安等八大古都举办个人巡回画展,受到书画界名流的高度赞赏,被誉为画坛神竹。国画“墨竹”被政府部门作为礼品赠送给日本友人,部分作品被党和国家领导人收藏,95年由中国文联主办的国际书画博览会中其作品被认定为一级美术作品;百米墨竹长卷《正气歌》97年捐赠给迎香港回归筹委会,在国内外产生了强烈的反响。

关于调整著名国画家赵录平作品润格的说明

在俄罗斯展出期间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收藏其作品《竹报平安》

因近期山东、甘肃、江苏、新疆、四川等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艺术收藏者著名国画家赵录平作品较多,为了更便于市场化对接,经中国书画艺术鉴评中心、国都智库文化产业中心、智库品鉴大数据公共资源艺术中心经过严格、公正、客观评审,其作品润格进行调整,望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个人遵照润格遵照新润格品鉴收藏。

附:赵录平2017年作品润格(价)格

国画作品每平方尺20000元人民币

中国书画艺术鉴评中心

《智库品鉴》书画艺术大数据公共资源办公室

国都智库文化产业中心

二零一七年五月八日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傅继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