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沧源县举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22-08-20 11:57:23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临沧市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唱响新时代阿佤人民的幸福之歌,2022年8月19日,沧源佤族自治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2022年系列活动在班洪乡下班坝自然村回信广场拉开帷幕。

      临沧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石庆贺出席开幕式并作讲话和宣布系列活动开幕。沧源自治县委书记唐兴平主持开幕式并汇报一年来沧源的发展变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带领出席开幕式的同志学习总书记的重要回信。

      石庆贺指出,去年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的老支书们回信,嘱托大家“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一年来,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围绕“写给谁、为什么写、怎么去落实”,树牢“我们都是收信人”理念,扎实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生动谱写了中国梦的临沧篇章,新时代临沧各族人民的幸福之歌在村村寨寨唱响。

      石庆贺强调,今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牢记党中央和总书记嘱托,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争做美丽家园的建设者、民族团结的维护者、神圣国土的守护者。要做到学回信、见行动,推动“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的思想共识更加牢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要夯根基、作表率,建设“三强组织”,持续深化边疆党建长廊建设,全力打造全国性的边疆党建品牌。要做到记嘱托、感恩情,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持续发力,对标对表,对位对责,按时按质推进重点任务落实,全力打造“三好”示范样板,奋力绘就更加绚丽的乡村振兴新画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兴平说,一年来,沧源统筹安全与发展,经济保持稳定增长,“十四五”开局实现“开门红”。这一年,沧源牢记嘱托,着力抓回信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边疆人民心向党”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这一年,牢记嘱托,着力建设美丽家园,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基础更加坚实;这一年,牢记嘱托,全力维护民族团结,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牢固。

      唐兴平表示,沧源将始终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以“三好示范县”创建为总目标,坚决建设好美丽家园,全力创建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坚决维护好民族团结,全力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坚决守护好神圣国土,全力创建最具特色强边固防示范县,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唱响新时代阿佤人民的幸福之歌。
      期间,还举行了班洪乡“智慧党建引领‘三好’示范乡村振兴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启动仪式,一书一画册发行仪式,专题宣讲等活动。
      此前,沧源举行了第七届中华蜜蜂产业发展大会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展了蜂产品品鉴活动、招商引资推介、重点项目签约、“民族要复兴 乡村必振兴”风云对话和临沧市竹产业发展协会揭牌仪式等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心向总书记、心向党、心向国家”,坚定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坚守初心、牢记嘱托,勇于担当、感恩奋进,以“三好示范县”创建为总目标,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唱响新时代阿佤人民的幸福之歌。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