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健康 > 名医在线
投稿

拜拜过敏---让世界为“中国拜敏大医生”喝彩

2018-05-23 12:10:59 来源:中国都市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拜敏大医生”评选活动于5月10日正式启动,目前第一轮省内拜敏大医生的评选正火热进行中。该活动由拜敏全球研究院主办。

  “中国拜敏大医生”评选活动旨在发掘宣传抗过敏领域广大白衣使者的努力奉献。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唤起大家对抗敏战线上白衣使者的感谢和敬意,我们特别展开本次活动,对中国拜敏大医生,特别是拜敏儿科好医生的评选。

  上榜的大医生涉及抗过敏领域的各个科室,据统计,过敏性疾病已经成为威胁人类健康最流行的三大疾病,被列为21世纪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特别是在中国,由于环境污染的加剧,近四分之一的成人和三分之一的儿童遭受过敏性疾病的痛苦。过敏性休克、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和皮炎等时刻威胁患者。

  本次评选,我们邀请全国各抗敏组织和各大媒体,特别是中国上亿过敏患者,一起评选鼓励中国拜敏大医生,中国拜敏大专家,中国拜敏领袖,让世界为“中国拜敏大医生”喝彩。

  活动将遵照严格的评选流程,通过广大患者推荐提名,候选人资格审查、各省初步评选、全国评选等环节,最终举办“中国拜敏大医生”活动颁奖。

  让世界为“中国拜敏大医生”喝彩。

  健康中国,万全之策。您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您所在的省份,即可为您心目中的拜敏大医生投票。赶紧行动吧。

文章来源:中国都市新闻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