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健康 > 名医在线
投稿

著名中医学美容专家王冰

2017-12-30 10:08:5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171230100804_副本.jpg

      新华卫视北京报道(刘涛)王冰:汉族,陕西西安人、著名的中医学美容预约专家。王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从事美容、抗衰、各种问题性皮肤修复16年。曾多次荣获“中韩美容交流协会行业内金奖”及荣誉称号。2011年,荣获“最佳美容专家称号”和白天鹅奖。2013年,前往瑞士研修学习,担任瑞士华人中医学专家推广会技术总监,并在多个国家研修学习,先后多次荣获行业内最出色荣誉称号,是中国中医药协会会员,以及中国中西医学会会员。

微信图片_20171230100808_副本.jpg

     王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闻名行业,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化妆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一条龙美容服务公司。该公司是店务管理、高端美容培训为一体的一流企业。16年以来,公司追求以人为本,诚信至上的价值理念,成功实现了多品牌、多品类、多渠道、多模式的发展运营机制,荣获中国美容行业内的高度认可!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