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健康 > 养生保健
投稿

EAORON澳容发明全球首款抗糖身体乳 28天蜕变闪光少女肌

2019-09-20 15:31:40 来源:北京之窗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秋冬干燥来袭,重金呵护脸部的同时,谁来照顾你的“千金之躯”?来自澳大利亚的美容潮流制造者EAORON,经过长期研究找到了让身体“娇嫩”起来的秘密,其推出的全球第一款涂抹式抗糖身体乳,除了惊人的润肤效果,还有抗糖化、抗氧化的功效,只需轻轻涂抹即可解决肌肤变黄老化、色素沉积、粗糙干纹等问题,重塑肌体“魔力”。据悉,该产品一经发布随即占领澳洲排名第一的CW药房货架,依托EAORON全球研发实验室独创黑科技,跻身成为澳洲销量最高的身体乳。

1568873221478360.png

  EAORON解开澳洲“粉湖”的秘密

  天然益肤菌可28天焕白少女肌

  Meghan是澳大利亚最大药房Chemist Warehouse药房的一名药剂师,据她介绍,由于澳洲气候特点,能平衡肌肤微生态的身体乳是当地人的必备,在所有澳洲身体乳品牌中,澳洲第一护肤品牌EAORON旗下的抗糖身体乳已经连续数周占据该药房身体乳畅销榜冠军。

  “在澳洲,EAORON有着医美极客的美誉,EAORON旗下的产品素以强大的医美科技和采用澳新本地天然成分闻名全球。这款身体乳之所以这么受宠,原因就是该产品解开了澳洲‘粉湖’的秘密,能够从根源处焕白肌肤。“Meghan告诉记者。

1568873235809063.png

  记者了解到,在澳大利亚珀斯,有着全球最大的”粉湖“,在这里,湖水呈现粉色的原因,是因为富含多种益肤矿物质。其中,就有被誉为“细胞保护神”的盐生杜氏海藻,这种海藻是全球公认的最佳美白淡斑活性成分,经科学实验可以在四周时间有效焕白肌肤。

  “我们经过长年研究,终于在粉湖盐生杜氏海藻中提取出了天然益肤菌,并应用到我们的抗糖身体乳中,经过临床试验,长期使用能够修复受损细胞,保护肌肤免受自由基和紫外线侵害,净化黑色素,从根源处焕白肌肤。”EAORON全球研发总负责人Brandis Eaton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1568873247892018.png

  独创润体+抗糖+抗氧黑科技

  让身体乳堪比面霜级护理

  “我的工作就是帮助大家解答各种产品使用问题,了解产品成分,因此在这方面我比较有发言权。” 上述CW药房药剂师Meghan表示,一般来讲,身体乳的主要作用就是滋润肌肤,但是EAORON的身体乳之所以受宠,原因就在于该产品除了拥有出色润肤功能外,还拥有另外两大额外功效——抗糖化和抗氧化。

  众所周知,糖化是肌肤老化的第一杀手,体内多余的糖分跟蛋白质反应会产生AGEs,它会导致皮肤缺乏弹性、产生皱纹,甚至诱发炎症,打破肌体原有平衡。EAORON抗糖身体乳加入了保持胶原不糖化的黑科技成分“肌肽PRO”,它可以抑制AGEs的生成,保护肌肤原有胶原蛋白,从而保持肌肤活性,让肌肤快速褪黄,避免衰老。另外,研究人员从分布在澳洲西北部的丛林中找到水果VC王者——卡卡杜李,它富含的天然维生素C是橙子的100倍,堪称世界之最, EAORON研究人员对其进行提纯后加入身体乳中,长期使用可以阻断自由基侵袭,阻黑抑黑断黑,达到抗氧焕白的作用。

  负责该项目的实验室副主任Ethan Mitchell介绍,他们在以往调研中发现许多消费者使用普通乳液后会出现刺痒、脱屑等问题。因此,他们在实验室诞生了“三大润肤黑科技”,其一是“粉红小电阻”在实现润泽肌肤的作用外还可以阻隔外界静电刺激;其二是“粉红水脂膜”,可看做护肤“磁铁”,它能紧紧锁住水分,切断静电生成路径;其三是“粉红小棉袄”,可以修护干痒角质层,舒缓干燥与静电对肌肤的刺激,亲润肌肤。

  数据显示,98%的消费者反馈,使用抗糖身体乳后肌肤更粉嫩透亮,4周后达到肉眼可见改变,重回少女般肌肤顺滑。“长期以来,很多用户非常重视脸部的护肤,但是对于身体的肌肤护理却做的不够到位。EAORON的这款身体乳,将美白、褪黄、抗氧、润肤结合在一起,给肌肤带来堪比面霜级的精致护理,再加之EAORON的大牌加持,必将引发身体乳行业的一次革命。“艾媒咨询行业分析师表示。

文章来源:北京之窗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