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 香港
投稿

中铁四局七公司太凤项目部:为农民工撑起“健康伞”

2019-04-29 11:14:2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铁四局七公司太凤项目部:为农民工撑起“健康伞”
香港每日电讯讯(CAN记者   周淮民关心农民工健康体检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4月23日-25日,中铁四局七公司太凤7标项目部组织农民工开展职业健康体检,为460余名农民工送上一份健康和关爱。
 
一直来,中铁四局七公司太凤7标项目部将农民工的健康问题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今年,为切实做好农民工健康体检,太凤7标项目部指定专人负责,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在即不影响隧道正常施工的情况下,又能保证每位农民工均能参加体检,项目部精心布划体检计划,编制各施工点体检时间表。项目部体检负责人积极主动的多次同医院沟通协商,采用移动式医疗体检车深入到现场,分工区分批次为组织每一位农民工进行健康体检,真正做到工作和体检“两不误”。
中铁四局七公司太凤项目部:为农民工撑起“健康伞”
“今年我们太凤7标项目部结合隧道施工的特点,科学选择体检项目,有针对性的关心农民工身心健康”。 中铁四局七公司太凤7标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高丰收告诉记者。据了解,在今年的体检中,太凤7标项目部对粉尘、噪音、有毒、有害身体健康的因素逐一检测,通过内科、耳科、心电图、血常规、肝功、胸部正位片等十多项检查项目,对农民工的身心健康进行检测、分析、评估。
 
高丰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组织健康体检其目的就是保障农民工的身体健康,做到预防为主,有病早治,无病预防。项目部承担全部体检费用,这也是我们中铁四局七公司太凤7标项目部为农民工送上的一份健康和关爱”。
中铁四局七公司太凤项目部:为农民工撑起“健康伞”
关心农民工身心健康,是心贴心、实打实服务。今年,太凤7标项目部为施工一线的460余名农民工撑起了“健康伞”。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中铁四局七公司太凤7标项目部免费健康体检获得了农民工纷纷称赞。一位年逾50的农民工告诉记者,工作多年来很少遇到像这样负责任的企业,免费体检,关心农民工的身体健康,心里暖暖的,作为中铁四局的一名工人感到很幸福!“为农民工送健康是我们中铁四局七公司作为一流的现代化企业应尽的一项社会责任,组织体检即保障了农民工的身心健康,又拉近了他们与项目部之间的距离,即增进了感情,又让他们有了归属感”。 高丰收说道。
中铁四局七公司太凤项目部:为农民工撑起“健康伞”
据悉,中铁四局太凤七标项目部自施工以来,按照公司幸福项目部建设要求,始终坚持把农民工切身利益放在首位,免费体检、免费注射疫苗、现场办理工资卡、夏送清凉、冬送棉衣等,将企业对农民工的关心、关爱落实到实际生活工作中,彰显了一流现代化企业集团的社会责任。(转载)
(责任编辑:张焱)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