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 > 台湾
投稿

国际洪门总会主席刘沛勋坚决响应“告台湾同胞书”

2019-01-04 20:31:1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记者(台湾)报道:國際洪門總會主席劉沛勛:堅持九二共識,促進和平統一,刻不容緩。劉沛勛在接受记者訪問時指出,日前习主席在“告台灣同胞書”上明確表示:

祖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劉沛勛认為,這是兩岸中國人,海內外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也是要共同承擔的民族大義。

劉沛勛說,無論是四百年前 隨鄭成功來台的漳泉部隊,還是二百年前 隨劉永福來台的閩東部隊,還是49年隨國民政府來台的所謂外省軍民,無論從任何角度,無論怎麼說,

你都無法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的事實。現在島內只有一小撮喪心病狂台獨份子,還在擁抱美日,搞分裂國家的錯誤方向。這些主張台獨者終將成為歷史的罪人,而被世人唾棄。

劉沛勛表示,兩岸的中國人,血濃於水,這是天然情感,是民族認同,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国际洪门总会主席刘沛勋先生,在2018台湾各界促进和平统一大会上发表讲话

台灣自古以來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是任何國家,任何勢力 所不能改變的事實。台灣人民必須覺醒,勇敢而驕傲的大声說出,我是中國人。

也必須認清大勢所趨,中國必然統一,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必將澎湃登場。

国际洪门总会主席刘沛勋先生,在2018台湾各界促进和平统一大会上接受媒体采访

国际洪门总会主席刘沛勋先生,在2018台湾各界促进和平统一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国民党党前主席洪秀柱为国际洪门总会举办的2018台湾各界促进和平统一大会题词祝贺

国际洪门总会刘沛勋主席会见前来出席台湾各界促进和平统一大会的著名社会活动家刘瀚锴先生

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先生和刘瀚锴先生共同出席国际洪门总会举办的台湾各界促进和平统一大会并点赞

出席国际洪门总会举办的台湾各界促进和平统一大会的部分领导和嘉宾们在一起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