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理财生活
投稿

云南省建筑业2019年“质量月”观摩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7 17:54:22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云南)赵永忠报道:9月25日上午,一场别出心裁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中建三局昆明涌鑫中心项目工地举办。从建筑行业基层出发,发挥基层支部质量建设、安全文明施工合力,号召行业以质量强国为目标,以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和安全文明标准化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主题,举行了2019年云南省建筑业质量月质量安全标准化现场观摩会,向祖国母亲生日盛大献礼。

 

观摩现场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签到

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在云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的指导下,由中共云南省建筑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云南省建筑业协会主办,中共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云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质量安全处副处长陈小华,云南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吴明燕,中建三局成都(西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涌鑫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涌钧,中建三局成都(西南)公司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刚,绿地香港、滇中城投等20余家地产、政府平台公司代表以及来自各建设单位的400余名行业嘉宾来到活动现场,共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观摩行业前沿技术,共同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云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质量安全处副处长陈小华

 

云南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吴明燕

 

中建三局成都(西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

 

涌鑫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涌钧

 

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刚

 

云南分公司总工程师张今虎主持会议

中建三局成都(西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为观摩活动致辞,指出高质量发展是中建三局在争先路上不断探索的发展方式,未来将持续以标准化为抓手,夯实质量基础;以信息化为载体,落实质量责任;以精细化为方向,助力质量提升。涌鑫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涌钧在致辞中表示:对中建三局开展观摩会的实力充满信心,也将继续支持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及质量建设的长足发展,为云南省工程建设质量提升贡献力量。云南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吴明燕在讲话中表示:质量是建筑业永恒的主题,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警钟长鸣,要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生产,共同提高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云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质量安全处副处长陈小华发表讲话,他强调工程质量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建筑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至上的意识,不断提高对质量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实施安全工程三年行动,狠抓责任落实,形成监管合力,切实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昆明涌鑫项目经理张果作项目介绍

随后,中共云南省建筑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与云南分公司党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陈小华副处长为共建支部揭牌,吴明燕书记为涌鑫项目党支部党员先锋队授旗。

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揭牌仪式

 

吴书记为涌鑫中心项目党支部党员先锋队授旗

现场观摩阶段,由中建三局自主研发的磁力缓降高层紧急逃生装置,塔吊智能预警螺母,虚拟施工工艺,高压水炮,工地现场党群服务中心,安全用电智能集成系统,获中建协QC发布一类成果的石膏砌体实体展示、绿色施工措施、智慧工地系统等亮点技术及创新创优成果,收获观摩团一致点赞。

 

磁力缓降高层紧急逃生装置

 

塔吊智能预警螺母

 

虚拟施工工艺

 

高压水炮

 

工地现场党群服务中心

 

综合用电体验

其中,塔吊智能预警螺母通过探测塔吊标准节承压力感知塔吊松动风险,进行塔吊预警;无人机巡航通过实时探入一线为项目提供天眼管理。多项工地黑科技都属首次在云南省级观摩会上亮相。

 

观摩现场

 

观看视频

 

现场讲解

本次活动,是省建协、中建三局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工程建设的决心和行动向祖国的献礼。观摩中展示的质量安全标准化做法、绿色施工措施、智慧工地和创新技术全面贯穿于昆明涌鑫中心项目的建设周期,实现了项目以绿色、智慧打好蓝天保卫战,以安全、高质确保品质工程建设的构想。中建三局致力于成为建筑行业排头兵企业,将继续为推动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表率,为云南工程建设的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