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创富故事
投稿

供应泡沫造粒机 泡沫造粒设备 成套泡沫颗粒机

2019-02-19 20:58:3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魏经理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泡沫造粒机特点:   一、是双螺杆第六代废旧泡沫造粒机。   二、是泡沫塑料回收造粒的专用机。   三、操作简便,性能稳定。   四、组合机组:进料口进料直接出合格颗粒(流水线,含除杂去尘)集破碎、除杂、输送、上料、拉丝、切粒为一体,效率高,制造出的产品质量好,销售价格高。   五、能耗低,节能效果显著,电耗费用150元/吨左右。吨成本更低,获利更多。   六、占地少,30平方米即可,家庭作坊就可生产。   七、设备投资少,流动资金2000元即可开业。   八、免清洗杜绝二次污染和浪费水。该机采用整体全封闭设计,PS发泡制品不用破碎,可整体投入到料斗中,由设备自行破碎自动除杂后直接进入主机加工,泡沫塑料经加热熔化后挤出牵引切成粒料,每小时可生产粒料100-300kg,颗粒产品颜色几乎无改变,不老化、稳定性强。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魏经理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