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财经 > 创富故事
投稿

专业供应食品饮料啤酒肉制品 生产用清洗剂

2019-02-19 19:01:4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姜经理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保定恒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体系认证 食品和仪表第三方检测 实验仪器)     石家庄化工贸易公司副总经理 (清洗剂消毒剂)    姜总 祝您生意兴隆    产品特性:食品设备除菌清洗剂是专为清洗食品设备及加工区域而配制的高效去污/除菌清洗剂。本产品添加了无毒除菌剂,不含氯化物,去污、除菌一次完成。它是低泡清洗剂,中性无腐蚀,清洗后易于冲洗干净,食品级证明  持续化地生产和发展高质量的产品是中国海鲜、禽肉制品及其他食品加工行业未来必然的发展方向,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清洁、更安全、更经济的清洗消毒产品,为中国禽、肉制品及其他食品加工行业从基础的生产环境以及设备的清洁消毒等卫生问题,工厂生产产能的优化和效率的提升,到产品质量和安全的控制和管理,员工的安全操作和高级食品安全培训,以及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食品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全方位卫生管理方案通过对产品生产加工过程的每一个环节的控制,防止食源性疾病的产生, 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 我们的产品已在青岛啤酒,雪花啤酒等国内知名厂商那里得到了认可,为企业降低了生产成本,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口碑。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姜经理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