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新华人物
投稿

羊尾镇党委政府组织专班莅临我校检查安全、消防、食品、卫生工作

2019-03-26 15:56:2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9年3月26日,羊尾镇派出所、食药监督所和卫生院卫生监督协管等一行在中心学校书记朱泽华陪同下,莅临羊尾镇郭家中心小学检查指导消防、卫生、食品等工作。   

首先,检查组深入该校学生食堂进行检查。检查组从原材料加工、留样、餐具消毒等都进行了排查,确保后勤食品安全。卫生院公共卫生协管刘琪查看各个操作环节,仔细询问消毒工作开展情况及晨午检检查落实情况,并嘱咐食品卫生安全决不能松懈。

 其次,派出所对该校消防安全进行检查,检查重点为校内的消防安全设备。对灭火器的数量进行清点,对消防器材是否进行维护保养或更换进行一一排查,确保学校广大师生消防安全。

最后,检查小组对该校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评价,并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本次检查,对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羊尾镇郭家中心小学 孙绪军 陈淇)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