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新华人物
投稿

张扬活力 尽显激情---记广平小学啦啦操,健美操,太极拳比赛

2018-11-23 17:39:05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北京报道(记者 李爱民)11月23日上午,广平小学闫晓平校长陪同教育体育局领导观看了我校啦啦操、健美操、太极拳比赛。
  
经过一段时间的艰辛排练后,孩子们都期待着一展风采。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

 
 

比赛中队员们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笑脸、每一个造型、每一个步伐、每一个队形变化规范、标准,充满了力量与美。他们凭着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出色的表现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认同,充分展现了广平小学健美操、啦啦操的专业性和卓越品质。

健美操啦啦操是一项强身健体、活力激情的运动,体操锻炼了身体,音乐陶冶着情操。训练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整体身体素质,提高了凝聚力和荣誉感,更培养了孩子对体育艺术的兴趣热爱。

本次比赛,向师生们提出倡议:爱上一项运动,参与喜爱的运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对太极拳、啦啦操、健美操的喜爱之情,更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也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