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新华人物
投稿

最有温度的重阳节——天悦湾旅居康养基地开展敬老活动

2018-10-19 10:33:24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传播文明、弘扬新风中的示范作用,营造出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10月16日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集团天悦湾旅居康养基地的爱心志愿者们,一起走进天堂镇敬老院为老人送去重阳佳节的慰问和健康服务,陪同老人们度过最有温度的重阳节,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情。

  活动伊始,来自天悦湾中医馆的专业理疗师们就被老人们团团围住了,他们不仅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听诊,还利用自己专业的医疗知识为老人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健课,增强老人们的保健意识,叮嘱老人们要多锻炼,身体不舒服要及时就医。

  最让老人们感动的是,志愿者们细心为他们洗脚、修建趾甲。有的老人动情的说,他这一辈子也没有感受过这样的温暖,他的儿女也没有为他洗过一次脚。

  与此同时,安徽盛世天源集团党支部决定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再增加一项“爱在重阳·情系父母”的内容,要求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重阳节期间给父母或长辈洗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只有发自内心的关爱老人,才是真正的关爱自己。

  大家认为,能够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也是我们最大的快乐!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长寿,安享晚年,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吕嘉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