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新华人物
投稿

向国旗敬礼 向祖国致敬

2018-10-16 14:07:0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郭家中心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新华卫视十堰讯(向承五 陈春华):2018年10月15日,羊尾镇郭家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向国旗敬礼、向祖国致敬”活动,借此机会对全体师生展开爱国主义教育。

 

 周一集会时,学校全体师生均参与了“向国旗敬礼”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活动。在老师的指引下,学生们庄严的向国旗敬礼,并向祖国母亲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爱护国旗是我们的荣幸,我永远向你敬礼!我热爱我的祖国,做一个有道德人,保护伟大祖国,我爱你五星红旗,向你敬礼!”诚挚的语言,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69周年的美好祝福,热情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富强的衷心祝愿。

各班级广泛动员,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我校七个年级班,均利用班级图书角和图书室,广泛阅读历史故事、革命故事、改革开放故事,培育民族精神,增进爱国情感。唱好课前一支歌,歌唱爱国歌曲,传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并利用好德育课,进行爱国主义专题班会课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并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开展“向国旗敬礼”为主题的爱国主义主题班会等活动。

“向国旗敬礼,向祖国致敬!”国旗升起时肃然起敬的神情是爱国,弯腰拾起校园里的纸屑是爱国,在课堂上书声琅琅是爱国,青少年要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日益进取,自强不息,树立远大理想,将来有所作为。(供稿:孙绪军唐涓)

 

 

 

责任编辑:唐菲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