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新华人物
投稿

陕西实力派女歌手张静当选三原县政协委员

2017-01-11 22:45:19 来源:中国众识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众识网1月10日 (记者杨光 祁军平)近日,从央视《星光大道》走红的陕籍著名歌星、陕西籍华语民族风摇滚、实力派女歌手,张静当选陕西省咸阳市三原县第十五届三原县政协委员。


      据了解1月8日,歌手张静应邀出席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第十五届三原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接受了县电视台的采访,她说:“非常荣幸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第一次会议政协委员,作为三原走出去的歌手,能为家乡代言宣传家乡文化感到非常荣幸,感谢三原人民给予我的厚爱和支持,为家乡旅游代言是我的荣幸和责任。”

     

视频截图

  据悉:张静是一位从三原走出去的歌手,她自幼爱好音乐,凭着对音乐的执着和热爱,2013年8月17日一首《就恋这把土》唱响了《星光大道》的舞台;2014年2月11日带着婆婆走进中央电视台《向幸福出发》感动中国,被该栏目评为中国好儿媳,;同年又登上央视的《农民春晚》《幸福账单》《陕西春晚》《知青春晚》《民间春晚》得到了省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陕西旅游局授予,“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陕西文化传播大使”曾担任星光大道陕西赛区评委;代表作《长安情歌》《情歌飞扬》《吉祥的马鞭》等;2016年12月份,歌手张静为回报家乡,弘扬三原文化,她邀请央视七套到家乡陕西省三原县录制2017年《过年了——农民新春联欢会》,宣扬三原文化,展示三原人民风采。

文章来源:中国众识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