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新华人物
投稿

河南洛宁县新华园大酒店服务员拾金不昧心似金

2016-09-10 10:00:1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报道(唐菲)关于拾金不昧的事情,相信大家早已司空见惯,耳熟能详。但那也只不过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一份淡然罢了。然而,当自己真正遗失贵重物品时,才知道如果自己也能遇到一个拾金不昧的人,该是多么幸运啊!

  是啊,幸运之神在你需要的时候真的就悄悄光顾了!2016年9月9日,对于到洛宁出差的唐先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吉祥和幸运的日子。早上8时许,他早早的就把房间退掉出来办事了。20多分钟后,他才猛然想起自己的钱包落在了昨晚住宿的房间内。怎么办?房早已退了,钱包会不会找不到啊!唐先生内心这么想的时候,他也加快了脚步往酒店赶去。当他急匆匆地赶回住宿的酒店时,服务员李小娟正在收拾房间,当唐先生向她说明原因后,李小娟莞尔一笑,把钱包从她的小推车里拿了出来,并双手还给了唐先生。自此,唐先生心里悬着的石头才终于落下。他连声的对李小娟说“谢谢!谢谢!”

  酒店服务员干的活也许是又脏又累,她们以勤劳与汗水赚取着属于自己的一份微薄收入。然而,当她们在遇到意外的收获时,内心却并不曾有过贪婪和心猿意马。她们更没想过要把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据为己有。在平凡的岗位上,拥有一颗不平凡和金子般闪亮的心,也许这就是新时期服务员们的真实写照。好人必有好报,让我们祝福新华园!祝福李小娟!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