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综艺新闻
投稿

2019《粤企春晚》录制圆满成功

2019-01-24 18:26:2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兰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伍平)报道:2019《粤企春晚》在珍宝明珠园林食府隆重举行。2019《粤企春晚》由广州企业家投资商会和广东三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广西瑶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冠名。广州企业家投资商会主席、广东祺商集团董事长潘观儒;香港工商总会会长王福生以及企业代表等 1000 多人参加了本次《粤企春晚》。晚会首先邀请广州企业家投资商会主席、广东祺商集团董事长潘观儒;香港工商总会会长王福生分别上台致辞。表示《粤企春晚》是企业家们拓展人脉,加深友谊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让大家相聚在一起,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情真意切的讲话得到现场企业家们的共鸣。

广州企业家投资商会主席、广东祺商集团董事长潘观儒

香港工商总会会长王福生

电音兄弟组合 DJV 范亮星、陈文献一首充满激情的电音歌曲《做兄弟永不后悔》正式拉开了《粤企春晚》的序幕,本次晚会由张欣悦、董家辉、戚芳静、杨帆联袂主持。著名歌手彦华带来的《美丽中国梦》,上应天时,下接地气,见证走进新时代的中国老百姓,能够自由、快乐、尽情地追寻着自己的美丽梦想……

歌手刘隋山为大家带来一首《坚强》,鼓励大家坚持梦想,永不言败。广州星海音乐学院谭炎健教授之高徒李丞睿带来的笛子演奏《大青山下》,用独特的演奏技法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中国民族风。歌手陈娇带来了她的成名曲《我爱的男人变了心》。国内流行乐坛著名歌手、词曲创作人刘伟为大家献上他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走下去.续》。小品演员赵万鹏、王婷、李冠群为大家带来小品《生日礼物》,提醒大家多关心父母,有空常回家看看。情歌王子罗日新演唱的《爱的世界只有你》,让大家找到了恋爱的感觉。香港著名歌手程芷渝为大家带来她的代表作品《女皇秘令》。大陆著名歌手金城一首《小小新娘花》让现场观众听得着迷。《粤企春晚》艺术总监,著名魔术师田宇轩表演的魔术《爆杯》,让大家感受到了魔术的神奇魅力。歌手李沫颖演唱了她的一首《彩妆》。来自东方丽媛学院的舞蹈《凤凰仙舞》,为大家献上一场美伦美焕的视觉盛宴。

本次《粤企春晚》得到众多企业的支持:冠名:广西瑶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州企业家投资商会、广东三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广东祺商集团、广东祺商投资、广州威尼国际酒店、广州市中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城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博鹏建筑有限公司、广东中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兆达建工集团广州分公司、广州市盛昌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逸丰酒店 、广州德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伙德公中医药业有限公司、南方洁灵实业有限公司、湖南中诚牧业科技有限公司钰门草猪、广东微拍拍卖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华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壹媒介广告有限公司、广州展域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江西省修水县古篱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广东佳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省河南光山商会、珠宝皇后、广州时珍大爱企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匠太工钟表科技有限公司、豫茶园茶叶有限公司、广东省助老促进会全民星文体会、广州智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欣鼎投资有限公司、广州恒宝餐饮服务有限有限公司、广州喜诺意婚庆礼仪策划有限公司、广州健益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指定音响赞助:广州市鑫王音响科技有限公司、指定贵宾接待用车:沃尔沃汽车、指定化妆:广州 RD 荣达林丽艳美业教育、特别鸣谢:珍宝明珠园林食府国际宴会厅。

最后,在一曲耳熟能详的《难忘今宵》歌声中,所有演职人员共同上台,为 2019《粤企春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期待 2020《粤企春晚》我们再相聚。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兰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