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综艺新闻
投稿

本网举行反腐系列微电影《风雨稽查路》开机仪式

2018-11-01 12:01:2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兰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兰齐)报道:

10月31日,由公务员职务犯罪预防网法治调研部、公务员职务犯罪预防网影视中心、《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第三摄制组、华新豹(北京)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微电影《风雨稽查路》,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行了开机仪式。

微电影《风雨稽查路》是一部反映税务部门反腐倡廉的短剧,男主角郑毅是一位税务局局长,在税务稽查方面,一位老关系的熟人王廷光请客送礼企图让郑局长网开一面,郑局长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在妻子唐凤霞的支持下,毅然向组织汇报了情况,从而自己挽救了自己。

参加这次开机仪式的领导和来宾有:廉政顾问张华、公务员职务犯罪预防网主任曹金林、影视中心主任郝国霖、《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总制片人吴昌成、第三摄制组总监牟书友、制片主任周福森,以及李涛、陈玉海、刘益平、朱晓菊、毛凤、牟书明、石恒臣等领导嘉宾。逗号主持了本次的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后,摄制组主要成员又专门召开了下一步工作的讨论会。

回顾2018年8月5日大型系列影视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在人民大会堂成立联合摄制组以来,2018年10月1日在焦裕禄的故乡河南兰考举行了《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宣传片首映式,10个联合摄制组按部就班,各自推进。10月31日,《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之微电影《风雨稽查路》由第三摄制组率先启动了开机仪式,为各摄制组做出来表率。接下来的微电影《我爸是村长》、《悔声》及连续剧《法官十日》、院线电影《立即执行》等,全面已进入筹拍阶段,陆续的专题片、微电影剧本已在创作中。(新闻中心 杨华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兰齐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兰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