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新华娱乐播报
投稿

“小金嗓”罗羽兮荣获2019广州乐器展年度小音乐家

2019-04-01 13:04:4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兰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兰齐)伍贤财报道:罗羽兮,出生于2010年11月,是一名品学兼优、能唱会跳、活泼开朗、自信大方的女孩。 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唱歌、主持、跳舞等综合表现尤为突出,年仅8岁的她荣获多项国际国内大奖,其中有:2019广州乐器展小音乐家;2016年广州市“声动CDB”流行童声大赛季军、2016年“中国好童声”大赛全国季军、亚洲中文音乐大奖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传媒推荐童声歌手奖,同时羽兮也担任多个品牌活动的形象代言人,有:2016中国好童声歌唱大赛代言人、2016声动CBD流行童声大赛形象大使、2016韩中音乐交流小使者、2016小学生诗歌节形象代言人、嘉佳卡通电视金曲榜形象代言人、亚洲中文金曲奖童声榜代言人、2018中国好童声形象代言人、2018担任“中国国际少儿主持人大赛全国形象大使”,并与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刘小唯一同担任大赛的主持人,等等。

罗羽兮四岁半登台演出、学习音乐开始至今,年仅8岁的她就已经参加过大大小小几百场的演出与比赛。舞台上的她活力四射,声音具有超高的识别度和强大的爆发力,让听众“过耳不忘”,被誉为“小金嗓”。“小金嗓”罗羽兮已经正式发行16首原创流行童声歌曲,有:《童心谣》《三尺讲台》《我们的怡瑞》《快乐主角》《广州欢迎你》《放假了》《狗年旺旺旺》《新年春回到》《喜气中国年》《同一个梦》《学雷锋》《大眼睛小眼睛》《过家家》《草原的呼唤》《最亮的星》《金猪送福》等。其中歌曲《童心谣》荣获广东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岭南童谣节”优秀作品二等奖;歌曲《我们的怡瑞》荣获2017年度华语童声榜“最佳校园歌曲”奖;《狗年旺旺旺》《新年春回到》《喜气中国年》《我们的怡瑞》这四首作品均收录2018流行童声贺岁专辑当中,而《狗年旺旺旺》更是在中国移动彩铃上线不到20天就斩获17万下载量。

此外,“小金嗓”罗羽兮还参与了很多国际性大型演出活动,极具代表性的有:2017在湖南长沙贺龙体育馆、2017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和2018在武汉客厅,连续三年参加【华语金曲奖】颁奖盛典,与邓紫棋、迪玛希、谭咏麟、草蜢、毛不易、李克勤等著名歌手同台演出;2018年4月参加陈小奇经典作品演唱会,与金志文、杨钰莹、陈思思、甘萍等明星歌手同台演出;2018年7月、11月两次参与录制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节目并播出。

羽兮还参与了很多节目的录制,包括2015年广东广播电视台少儿中秋晚会、2018广东少儿春晚,并荣获“最美童声”称号。2017年荣获“中国好童声”歌唱大赛全国特金奖;2018年荣获“中国好童声”歌唱大赛全国特金奖;2018年4月与甘萍、金志文、杨钰莹、陈思思、吴涤清等明星歌手同台演出;2018年7月参与录制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英雄出少年》栏目。

个人原创作品:《童心谣》录入流行童声原创系列教程;荣获超级星主播大赛指定教材《流行童声朗诵》2019年度“示范朗诵者”,朗诵作品《三尺讲台》、《我们的怡瑞》收录教材,并由国家正规出版社出版发行。

作为小陈皮乐队的一员,也囊括不少国际大奖,有:华语金曲奖2016优秀童星组合奖;华语金曲奖2017年度最佳儿歌专辑奖;华语金曲奖2018年度最佳儿歌专辑奖;亚洲中文音乐大奖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童声乐队奖和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童声专辑奖等等。

面对成绩和荣誉,羽兮同学不骄不躁, 在学校依然是一名阳光向上的普通女孩,她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刻苦学习,努力使自己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综合能力强的二十一世纪的新少年。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兰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