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新华娱乐播报
投稿

2019活力缤纷CBD之“声动·CBD”十大歌手大赛媒体见面会通稿

2019-03-30 11:25:0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兰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发展网广州(兰齐)报道:2019年3月29日,由广州市天河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9“声动·CBD”十大歌手大赛和流行童声大赛媒体见面会在安利体验馆隆重举行。作为2019活力缤纷CBD的重要系列活动,将于见面会当天开启报名通道,著名音乐人、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陈小奇出席本次媒体见面会。

由广州市天河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与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ACIC)与广州花城汇购物中心协办的2019“声动•CBD”十大歌手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成为天河CBD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赛事IP,每年比赛都吸引上千名天河CBD的白领参加。其中,最具人气奖的投票尤为激烈,单届投票页面点击率超10万人次。通过音乐,激发了天河CBD的文化活力,活力缤纷CBD的形象得以展现。

2019“声动·CBD”十大歌手大赛将以“音乐!Get Everybody Moving”为主题,邀请著名音乐人、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陈小奇为代表的一众专业明星级导师助阵,与CBD白领们共同开启一年一度属于CBD的HIGH唱盛宴,实现音乐梦想。

本届大赛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参赛选手分为CBD组和非CBD组,CBD组选手包括来自中国CBD联盟区域内的白领和在天河CBD工作、居住、学习的人员。30组选手将入围复赛,选出10组选手晋级决赛,于10月在天河CBD角逐年度歌王,最佳人气奖选手将网络票选产生。大赛鼓励原创音乐,特增设原创歌曲加分机制,鼓励热爱音乐创作的选手呈现更多精彩的作品。为方便非广州区域的选手参与本次赛事,组委会特提供线上视频海选通道。

此外,“声动·CBD”流行童声大赛再度来袭,并由天河区教育局与天河区少年宫协办,诚邀3-12岁的少年儿童参赛,将沿用十大歌手大赛赛制,分为CBD组和非CBD组两大部分,为小选手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小奇老师介绍“声动•CBD”大赛赛制信息)

(小奇老师和主办单位领导为形象代言人颁发证书)

(主办方领导及协办单位代表共同开启赛事)

(2018“声动•CBD”十大歌手大赛冠军 钟钊桦 )

(2017“声动•CBD”流行童声大赛亚军 陈潼恩)

(2018“声动•CBD”流行童声大赛冠军、歌王 张雁琪)

(2018“声动•CBD”十大歌手大赛天河CBD歌王 42KM乐队)

(陈小奇向声动导师代表张挥颁发证书)

(大合照)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兰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