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新华娱乐播报
投稿

2019超级星主播福建赛区成立签约仪式

2019-03-20 15:35:59 来源:中国发展网 作者: 责任编辑:兰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发展网(兰齐)通讯员伍贤财、王经纬报道:

据悉2019年3月16日下午,2019超级星主播-中国国际少儿主持人大赛福建赛区在福建厦门微赛网络科技公司举行签约仪式,超级星主播组委会与厦门微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强强联合,为发扬中华五千年优秀传统文化不懈努力,为福建省爱好语言艺术的青少儿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

(左:组委会执行主任-伍平与厦门微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OO-罗洪林,正式签约合作)

 此活动,通过开展经典诵读、书写、讲解等文化实践活动,挖掘与诠释中华经典文化的内涵及现实意义,引领社会大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更好地熟悉诗词歌赋、亲近中华经典,更加广泛深入地领悟中华思想理念、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中华人文精神。

厦门微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公司实属跨国企业,分公司位于美国硅谷、 菲律宾宿务。公司人才辈出、资金雄厚,管理层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例如:Goole、 Facebook、Amazon、Twitter......以强大的国内外技术团队为核心,致力打造真人短视频竞赛平台--唯赛APP,比赛的机制设计融合了许多已验证的成功模式,比赛+内容+社交,保证了迅速火爆成长与持续健康发展。它将是品牌打造爆品,制造网络事件,深度渗透传播的最佳工具。

谋略智库(厦门)科技有限公司由多年企业服务实战经验的专家智库团组成,致力于项目孵化、项目投资、技术服务、营销策划、运营推广、社群建设、会务承办等为一体的国内领先的创新服务平台。旨在为中小企业赋能,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完善的一站式企业赋能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中国发展网 责任编辑:兰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