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明星秀场
投稿

刘小唯光脚录歌 网友:我唯真实随性

2019-03-07 16:24:44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兰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发展网讯(兰齐)报道:

3月1日,主持人刘小唯落地广州,随后由工作人员陪同进棚录制歌曲。北京和广州有十几度温差,为了保持良好状态,刘小唯随即把鞋子袜子脱掉,光脚录歌。这一举动被现场的工作人员拍了下来,网友惊叹:我唯果然真实随性。

当天,刘小唯仅仅用了两小时四十分钟就完成了两首歌曲的录制,高效快捷。据悉,这两首歌曲都是关爱儿童的题材。《小童话》为著名音乐人羽善作词作曲。表现的是健康快乐的小宝贝在爸爸妈妈无限的呵护下无忧无虑成长,这首歌曲轻松欢快。而另外一首《那颗星星》味道刚好相反,它表现的是留守儿童对远方城市里妈妈的牵挂、想念。这首歌曲要求歌者有种“隐忍”和“矛盾”的情绪在其中,想哭但不能肆无忌惮地发泄,祝福妈妈在他乡平平安安但又希望妈妈早点回来。这首歌曲由羽善作曲,羽善和李杨作词。可以说,两首歌曲均为精品。刘小唯在歌曲中胜就胜在情绪的把握,采访中,刘小唯说到:“《小童话》的演唱我多用气声,就像一个妈妈在孩子耳边喃喃细语,轻柔甜蜜。而《那颗星星》声音多表现干净、空灵。因为留守儿童想念妈妈的心情应该是单纯的,孤独的,隐忍的。我希望通过声音和情绪的把握,让观众感受到歌曲的深刻内涵,感受到爸爸妈妈和孩子之间那份深刻的骨肉亲情。”

知情人透露,刘小唯近期还作为形象大使,参加了一个全国性的超级星主播新闻发布会。更多的工作任务在等待着国际唯去挑战和完成。唯生素们也在等待着新歌上线的那一刻一饱耳福。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兰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