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明星秀场
投稿

孙坚话剧《如梦之梦》北京落幕 首次加盟演技获赞

2018-12-26 15:03:20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北京报道:近日,由赖声川执导,许晴、胡歌、卢燕等主演的史诗级话剧《如梦之梦》北京场演出于12月25日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如梦除了往年的原班团队外,更是加入了孙坚、翟天临两位演员,赋予了《如梦之梦》新鲜和传承的气质。此次加盟的演员孙坚还将会参与《如梦之梦》上海、重庆的全站演出。

 孙坚在《如梦之梦》中饰演一位青涩痴情的布庄公子王德宝与许晴、谭卓上演了一段甜蜜虐恋,为了寻觅自己的一见钟情,王德宝持续两个月在天仙阁被闭门不见却依旧不肯放弃,这份痴情终于打动了顾香兰,两人一生所追求的真情也就此开始,但身份殊途因为王德宝的破产,顾香兰也被迫被他人“赎身”,经历了多年的生离死别后,已到老年的王德宝终于再次找到顾香兰并一同回到了中国,这段虐恋也就此落幕。

        《如梦之梦》北京站演出后,作为首次参与话剧演出的孙坚也受到了不少现场观众的好评与认可。孙坚昨日在微博发文称:“刚才嘴瓢了一下,那一刻觉得世界都静止了,下台立刻抽自己几个大嘴巴。这就是舞台剧的魅力吧。”讲述了自己最后一场在舞台上的失误,网友也纷纷留言:“没关系,已经很厉害了。赖老师说:剧场的绝对魅力,在于它的现场性。每一次的相同与不同,惊与喜也都是它的魅力所在吧!”“这就是舞台剧的魅力啊,现场看这个角色真的很适合你。”

     据悉,由孙坚主演的新剧《逆流而上的你》将于近期上线,也非常期待接下来上海与重庆《如梦之梦》演出中,孙坚带给我们的精彩表现。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