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文化快讯
投稿

祝贺广州中师教育研究院成立

2019-09-15 15:51:5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师教育研究院,坚持“顶天、立地、育人”的传统,以“培养优秀人才、探究高深学问、服务社会民生”为己任,致力于做出高水平、国际化、创新性的成果和贡献。

高水平,就是在教学、研究和服务上注重质量,追求卓越。

国际化,就是构建国际学术网络,开展广泛、深度的国际交流和合作,培养国际化人才。

u=566155162,3362593686&fm=173&app=49&f=JPEG.jpg

创新性,就是以创新驱动学科发展,通过加强学科交叉、团队建设、科教协作等,激发创新活力,形成创新成果。

中师教育研究院将以小而精的学术队伍、特色鲜明的研究领域、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全力打造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学校战略研究中心和国家教育政策智库,为中国教育新时代贡献力量。

中师研究院现有教职员工40人,专任特聘导师31人,包括教授13人、副教授10人和助理教授8人。全国高校特聘专家8人,其中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人,高校杰出青年科教研人才6人。

长期以来,中师教育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推动了我国幼少儿教育科学事业的蓬勃发展。

中师研究院一直坚持以服务决策、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引领舆论、协同战线为己任,努力建成一流国家教育智库,为我国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和教育现代化提供重要智力支撑,不断地做出新的贡献。

中师教育研究院各专业学术委员会正在招募有研教实力的教育单位合作:

1、口才专业学术委员会

2、舞蹈专业学术委员会

3、童模专业学术委员会

4、绘画专业学术委员会

5、书法专业学术委员会

6、器乐专业学术委员会

7、声乐专业学术委员会

8、跆拳专业道学术委员会

9、体能专业学术委员会

10、国学专业学术委员会

11、机器人专业学术委员会

12、AI智能专业学术委员会

欢迎有研教实力的教育单位合作。

u=24072117,780805101&fm=173&app=49&f=JPEG.jpg

使命:为素质教育提供最先进的课程、教学及创新型教育人才

愿景:成为国际教育共享平台

价值观:爱国 诚信 利他 帮助 共享 快乐

口号:好老师 中师教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