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文化快讯
投稿

翰墨飘香溢凤城 文化联谊满古都

2019-08-28 18:06:3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徐崇广

大同市、乌兰察布市、张家口市“翰墨丹青金三角”第三届三地书画作品联展活动隆重启动。

翰墨飘香溢凤城   文化联谊满古都

为贯彻落实蒙晋冀(乌大张)长城金三角合作区首届联席会议精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实现加快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总体规划,积极建设蒙晋冀乌大张长城金三角合作区,根据乌大张三地文化交流与合作意向,建设美丽大同,宣传大同市整体实力与形象,掀起创建文明城市新热潮。举办“翰墨丹青金三角‘乌大张’第三届三地书画作品联展”活动于八月二十八日在古都大同中国雕塑博物馆隆重开幕。

翰墨飘香溢凤城   文化联谊满古都

此次活动由大同市、乌兰察布市、张家口市三地市委、市政府主办,大同市文旅局承办,大同市群众艺术馆协办。

翰墨飘香溢凤城   文化联谊满古都

乌大张三地书画联展,共展出书画作品150幅,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三市人民群众团结一致共同谱写乌大张三地的时代风貌。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