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走读历史
投稿

江西横峰:千人吟唱红色歌曲(图文)

2017-01-10 21:17:56 来源:中企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2月30日,江西省横峰县葛源镇枫林广场人头攒动、旌旗猎猎、鼓乐喧天。原来,为传承红色基因,由中共横峰县委、横峰县人民政府主办,由横峰县为宣传部承办的 “寻根《可爱的中国》 唱响幸福新横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吟唱活动和葛源4A景区揭牌暨革命旧址认领授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横峰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县各乡镇(街道、场、办)、县委各部门、县直单位负责人,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学校教师学生、各界群众代表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置身广场,思绪激扬,追忆曾经的烽火历史;放歌红场,誓言铿锵,传承先烈的忠诚信念;集结红场,阵容严整,凝聚前行的强大力量。用心聆听一首首穿越历史硝烟的红军歌曲,实景感受一幕幕当年红十军团挥师北上的悲壮,深情齐诵方志敏《可爱的中国》,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活动现场群情激昂、声震云霄、高潮迭起,让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同志都经历了一次现场的激励和洗礼。(刘力溱、艾世民摄影报道)

 
文章来源:中企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