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极地鹰杯”中州擂格斗联赛称重仪式正式发布

2018-11-30 15:36:3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DSC_0055.JPG

 11月30日,“极地鹰杯”中州擂格斗联赛称重仪式在新乡5号食堂正式举行并对外发布,极地鹰董事长王军岭先生出席本次称重仪式。

DSC_0036了.JPG

    据介绍,为了体现竞技体育的公平公正,在正式比赛开始前要对所有参赛运动员进行公开性的称重仪式。仪式上,要对所有参赛运动员的身体机能的各项指标包含乙肝5项,血压,心率等几方面进行常规的医学检查,检查合格后方可正常参加比赛。

DSC_0056.JPG

    据了解,本次“极地鹰杯”中州擂格斗联赛新乡站的比赛,共有8组16名来自中国及其他国家的选手参与,采用的是国际赛制,国际级裁判员代表张铁钢为全体运动员讲解本次比赛的相关赛制,以及在比赛中禁止使用的一些技战术动作。

DSC_0091.JPG

    极地鹰董事长王军岭先生表示,举办本次格斗联赛的意义,第一在于弘扬中国武术历史悠久的文化,第二也是为了将极地鹰推向一个更高的维度。他强调,虽然是竞技体育赛事,还是一定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希望各位参赛队伍和选手,能在比赛中赛出良好的风格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

DSC_0098.JPG

    16位参赛选手检测全部通过,比赛于12月1日在新乡市新一中体育馆(南环路与牧野大道交叉口),晚19点准时开战。(王宏 张晓华)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