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公益 > 公益行动
投稿

真心帮扶暖人心 支书送旗表感谢

2019-01-04 09:18:2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报道:(记者高文玉 张卫东 通讯员彭宏) 2018年12月26日上午,虹梯关乡臭水峧村、界畔峧村、化圪道村三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将一面绣有“交通情系帮扶村,开通公交为人民”的锦旗送到平顺县运管所,对县运管所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给予贫困村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
     今年以来,平顺县运管所针对帮扶村交通不便、基础设施落后等因素,对如何提升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如何提高贫困户的实际收入?如何改善贫困户的生活环境等现实问题,结合今年扶贫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强调要对每一个贫困项目、贫困户都要精准识别,因地制宜、因人而异,把能够实施的项目进快落地,让群众受益。积极配合村上开展扶贫增收工作、帮助联系相关行业管理部门并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尽快形成外部多元扶贫与内部自我脱贫的互动机制。      
      在下一步工作中,平顺县运管所将继续加大对贫困村的帮扶力度,在客运线路规划、农村招呼站(牌)建设、产业项目发展等多方面开展重点帮扶,通过努力逐步实现帮扶村稳定脱贫,确保如期实现共同富裕的工作目标。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