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公益 > 公益行动
投稿

春满人家、爱在“黔”行

2018-03-19 14:13:4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记者:杨尊  杨秉孝  杨思华报道;317日,在这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季节,由《图说贵州》山之子、哒哒妮两位爱心人士发起,《黔景户外》徒步运动领导者组织,特邀请贵州孝义爱心公益协会、好人中国公益行两家爱心公益组织以及新华卫视和印象贵州网两家媒体支持单位共同参加“爱心公益活动-------春晖行动”走进永乐乡石塘村为当地因尿毒症换肾的大学生余龙家进行捐款资助。我们的爱心团队在当地村支书的带领和陪同下来到了余龙的家中,余龙的母亲见到这么多好心人亲自上门来关心和帮助她们,几度情绪失控,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在大家的劝慰下情绪才得以慢慢平复。她为我们讲述了儿子生病治疗的艰辛过程和手术后的康复情况。在场的人们都为之动容,感觉到了这个家庭的不易和父母亲的伟大之举。当我们的领导亲自把善款交到她母亲手上的时候。她喜极而泣,再次哽咽,说不出来的千言万语,真的是此时无声胜有声。

捐助活动结束后,几家爱心单位的领导人都说我们一定要把公益事业一直坚持做下去,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更多的人,更好的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