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公益 > 公益行动
投稿

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车祖委到宝丰县滴水崖村慰问送温暖

2018-02-14 17:29:37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平顶山报道(李志超 史军伟):2月1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车祖委员会会员一行20多人带着米、面、油以及旧衣服等来到河南省宝丰县观音堂林站滴水崖村,看望慰问了20家贫困户,并为他们送来了新春祝福。

      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车祖委员会执行会长张兴军带领来自平顶山市区和宝丰县的会员,在村干部的陪同下,逐户给贫困户送爱心送温暖。慰问过程中,他们除了给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外,还对贫困户的住房等情况进行查看,并与贫困户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和了解贫困户的日常生活状况,关心孤寡留守老人的身体健康,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贫困户张新民因意外伤刚刚从医院出院,见到前来看望他的人员激动地流下来眼泪,听了村干部对其的情况介绍,大家纷纷现场为其捐款。李金萍、李彩萍小姐妹从小就失去了父母,但他们学习都非常刻苦努力,成绩优异。一位会员现场把她们的情况发到了微信朋友圈后,网友立即微信转款200元,委托其捐助给她们,以资助其生活、学习。

       在慰问中,很多会员都把子女带了过来,让他们一同走进山区贫困户家中,让他们充分感受生活的艰辛,从小培养他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心。大家都被这里贫困户的艰难生活所触动,纷纷表示要多向社会宣传,让更多人加入到献爱心的行列中。(李志超 史军伟)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