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公益 > 公益快讯
投稿

情牵留守儿童 共沐六月阳光 大禾塘街道党员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快乐迎“六一”

2018-06-01 10:18:33 来源:新华卫视邵阳运营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邵阳(张成云 吴玲丽)报道:5月31日,大禾塘街道办事处携手大禾塘中心学校共同开展了“情牵留守儿童 共沐六月阳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兴科带领机关党员志愿者,大禾塘中心学校校长刘志宏带领中心学校党员志愿者,在大禾塘街道江边小学和黄陂桥小学,与孩子们一起快乐迎“六一”。

到达江边小学时,孩子们正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操场上,观摩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热情地欢迎新加入少先队的队员们。仪式完毕,在该校校长的主持下,党员志愿者们逐一上台,小小少先队员们仔细地为党员志愿者们系上了红领巾,带上红领巾的那一刻,大家仿佛瞬间回到了青春年少时,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接着,党员志愿者们为该校家境比较困难的留守学生送上了书包和文具,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孩子们露出了开心而又羞涩的笑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如意代表党员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祝福,勉励孩子们认真学习,教育孩子们注意安全,夏天严禁私自下河下塘洗澡。黄陂桥小学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有序地为党员志愿者们系红领巾,领取自己心爱的书包和文具,与党员志愿者们畅聊学习与生活。

与孩子们相处的时光总是快乐而又短暂的,看着这一张张稚嫩的小脸,没有因家境困难而沮丧,没有因父母不在身边而苦恼,大家的心充满着安慰,但同时也感觉沉甸甸的。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兴则中国兴,我们有义务为孩子们创造更加舒适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讯员:李旦、周晓琼、王敏求)

 图片1_副本.jpg

江边小学的少先队员们认真地为党员志愿者们系红领巾

 图片2_副本.jpg

孩子们上台领取心仪的书包和文具

 图片3_副本.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如意代表党员志愿者们发言

图片4_副本.jpg 

黄陂桥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仔细地为党员志愿者们系上红领巾

图片5_副本.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兴科、组织委员曾国亮为孩子们发放书包和文具,并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图片6_副本.jpg 

孩子们与党员志愿者们快乐合影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邵阳运营中心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