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公益 > 公益快讯
投稿

黄埔区启动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2018-03-08 13:37:41 来源:广东频道 作者: 责任编辑:兰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广东频道(兰齐)报道黄埔区启动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理发、按摩、清洗眼镜、配钥匙、法律咨询……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5 日下午,黄埔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团区委、文冲街党工委、文冲街道办事处、区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花城有爱 志愿同行”黄埔区志愿服务行动主题活动,在文冲街城中村安置房三期广场举行,并启动黄埔区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在服务月启动仪式上,黄埔区文明办表彰了参与2017年绿色出行志愿服务系列行动的9个杰出志愿服务队,随后向参与2018年“文明广州”主题月实践活动暨黄埔区志愿服务月的4个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宣布了黄埔区志愿服务月正式开始。在精彩的表演环节当中,穿插了创文知识问答,在场的居民积极举手,踊跃回答,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志愿服务摊位,来自全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及文冲街垃圾分类、计划生育、安全生产宣传等志愿服务的10余个志愿服务队,在现场开展惠民服务和市民服务宣传和居民群众一起进行宣传知识小游戏,倡导市民积极加入志愿服务组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全区志愿服务制度化项目化常态化。活动刚刚开始,热情的市民就将会场围得水泄不通。

“过去8年,我们主要是以金雁小课堂为主,实行大学生对外来工女子周末一对一作业和心理辅导。在2018年,我们将会走进黄埔区18家康疗站,联合爱心企业对残障人士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并尽其所能提供岗位。”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李桂泉说告诉记者,做志愿者的乐趣在于像雷锋同志一样,能够帮助到有需要援手的人。

此次活动倡导号召广大市民要自觉提升社会责任感,争做文明人,携手共同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

                              文冲街    李春明                                  

1318544769338767_74.png

 

2017年广州市青少年醒狮大赛金奖获得者-文冲善群堂醒狮队作开场表演

 

13150108494452312_74.png

 

黄埔区文明办苏少贞主任致辞

 

13143074288741142_74.png

 

文冲街党工委副书记刘惠明为我区新成立志愿服务队伍授旗

 

13140529924638085_74.png

 

 

志愿者们在现场发起了朋友圈

 

13134069791713883_74.png

 

积极参加现场志愿服务知识问答


文章来源:广东频道 责任编辑:兰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