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洞口县山门镇开展干部联系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2022-07-06 18:40:15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谢丹)“大合米业现在可是我们山门的名片了,这几年企业在发展中有什么困难吗?”7月5日,洞口县山门镇党委书记唐伟峰来到联点企业大合米业进行走访调研。

 

“我们大合米业前几年搞了一次扩建搬迁,当时党委政府非常地支持,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这几年企业运营良好,但是我们还想更进一步,场地还是有限,收来的稻谷没有太多地方摆放与烘干,所以限制了我们的发展,我们还想扩大规模,看是否能够在周边征用一些土地,希望党委政府在用地方面给予我们政策的解答与支持”大合米业法人尹华勇说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省、市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系列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信心,山门镇开展干部联系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专项行动。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镇长为双组长的领导小组,以驻村包片为原则,各村(社区)明确1名班子成员和2名以上干部负责该村辖区内规模以下中小企业走访摸排,并每天上报联企走访情况、问题收集情况、困难解决情况。行动中干部们奔赴所联点企业,既当政策解读的“宣传员”,又当帮助企业纾困增效的“协调员”,还当优化营商环境的“代办员”。

截止到7月5日,共走访企业30余家,收集企业诉求10余条。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