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网友举报:邵阳县一司机故意遮挡号牌!交警蜀黍:安排

2022-07-06 16:55:51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媒体中心湖南讯(通讯员 刘惠芳)众所周知,车牌是车辆的身份信息证明,必须保持车牌清晰完整,不允许污损遮挡。近日,邵阳县一男子为逃避电子眼的抓拍,在邵阳县塘渡口镇一完小后门附近卖西瓜时遮挡号牌,被网友看到,并向蜀黍举报了该违法行为。

 

接到网友举报后,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后经查证属实。民警根据该网友提供的相关信息,查到了车主联系方式,并来到车主家核实案情经过。面对民警询问,驾驶员阮某鹏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随即对阮某鹏进行批评教育,并对其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扣驾驶证 9分、罚款 200 元的处罚。

 

邵阳县交警提醒,遮挡机动车号牌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莫要抱着侥幸心理逃避一时,遵纪守法交通才能平稳有序。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