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科技 > 科技快讯
投稿

“元猫数融”内测开启,领跑数实融合新赛道

2022-07-06 15:11:03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元猫数实融合电商平台(简称“元猫数融”)7月6日正式开启内测。元猫数融是金橙果科技旗下的数字版权IP交易平台,致力于数字IP与实体商业融合发展的探索,将逐步开放基于区块链确权和流转的数字IP权益兑换、数字IP,商业授权等板块功能。
 
数实融合—远不止“藏品”
 
数字与实体商业融合已经成为了时代的趋势,如今数字藏品市场变得异常火爆;但真正的数实融合,远不止当下“藏品”的仅供欣赏。

 

 
与数字藏品不同,数字IP拥有真正的商业价值,这是一个围绕着各领域及行业构建的大规模生态体系。元猫数融将面向艺术创作、传统文化、潮流文创、机械设计、二次元、影视文化、音乐等领域,通过数字IP形式,让数字与实业相互赋能,为数实融合开辟一条全新道路!
 

  
精彩呈现—不止眼前
  

 
3D模型呈现
 
支持以3D形式授权发行数字IP,画面层次更加清晰,视觉效果更加立体,使数字IP作品意境更加灵动,让用户有身临其境之感。
 
元猫数融电商平台
 
 
元猫数融将自主搭建电商平台,开设专属的联名商场、版权市场、IP权益专场等板块。元猫数融电商平台深度整合IP,引入更多实业品牌,撮合跨界合作,收获跨圈层的粉丝,助力提升品牌多样化定位;同时,消费者可以通过元猫数融电商平台兑付持有的数字IP相关权益,并在元猫数融电商平台可获得超出想象的探索,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元猫数融将开启Web3.0时代全新的互动方式,实现真正的数字与实体经济的融合!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