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品乐家家庭健康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2022-06-27 16:00:09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全民运动,呵护健康。6月26日,由品乐家主办的首届家庭健康文化艺术节在河南郑州举办。来自四面八方的晋级选手齐聚郑州,进行最后的角逐。

   本届家庭健康文化艺术节,以爱之名,唱响健康主旋律,弘扬家庭健康新风尚;提高全民健康意识,让每个人都成为健康生活的传播者、健康家庭的建设者,为早日实现“健康中国2030”而牵动全民之力量。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党的101岁生日献礼!盛夏火热的天气好似一颗颗炙热的红心,心向党、感党情、念党恩,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喝彩!

   郑州市社会学学会会长、郑州大学教授纪德尚,郑州市健康教育协会会长杜怡、名泰总裁赵维利等亲临现场,分享学术成果,普及健康知识。

    据介绍,520家庭健康文化艺术节是由郑州名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主办,郑州笨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以晋级比赛的形式开展,为追求健康生活、喜欢养生文化、热爱艺术表演的广大人民群众而举办的面向全国的大型文体活动。

   全国海选晋级的选手,齐聚河南郑州总决赛现场,带着“家庭健康故事”和才艺,在舞台上尽情地绽放。比赛场外,还没上场参赛选手在一遍又一遍练习着自己的节目。比赛场内气氛热烈,欢歌热舞不断引起阵阵掌声,参赛者他们饱满的精气神,充分展示了对文化艺术的热爱。

   最后,晚会在合唱《爱的微笑》中圆满结束。其中,来自郑州的选手蒋金云参演节目,歌曲《我爱你中国》获得了一等奖;赵秀英等选手参演节目,舞蹈《欢天喜地庆丰收》获得了二等奖;来自延津县的选手王秀荣参赛节目、魔术表演获得了三等奖。
   品乐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中老年人“走出门、学起来、舞起来、乐起来”,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达到“强身健体、享受快乐、愉悦身心”的目的。让“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深入千家万户,让家庭“小切口”撬动全民“大健康”,让文化艺术和健康养生成为新时代的家风。(纪元)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