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小学开展危险物品搜查活动

2022-05-10 13:47:50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凯 张平 谢小念 刘向芬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杜绝不文明行为,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秩序,防止校园伤害等事件的发生,5月10日上午,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小学在政教处的组织安排下,各班班主任在教室对全体学生可能携带的危险物品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的同时老师向孩子们讲述了私藏、携带打火机等危险物品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学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杜绝私藏、携带打火机、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进校园,该校政教处要求学校的保安人员一定要严格落实校园出入人员安检、登记制度,严防危险物品流入校园。

 

此次检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和法治意识,同时该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大防范力度,把危险物品的清查工作作为日常工作来抓,把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努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为全体师生的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