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邵税务:五一“不打烊”,退税再添力

2022-05-06 17:24:28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陈楚蒙)“新邵县税务局领导带领业务骨干第一时间走访了我公司,我公司第一时间享受到了政策红利,大大缓解了资金周转压力,尤其在疫情当下,优惠政策对我们成长型企业真可谓‘雨露甘霖’!”新邵辰州锑业有限公司五一期间办理了存量留抵退税1061万元,该公司负责人陈先生欣喜地说道。

为确保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红利直达快享,新邵县税务局结合税收宣传月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多点发力,五一期间服务“不打烊”,组织实行集中办公,对提交申请的纳税人进行审核,按规定办理退税,用优质、便捷的服务措施落地落实留抵退税新政策,让资金“活水”快速回流至企业,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五一假期期间,新邵税务部门也同样受理退税业务,并且还上门辅导,我们很快就完成了申报并提交了申请。”湖南凯通电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道,“税务部门的宣传辅导非常及时、非常有针对性,不但解决了我们在办税操作上的问题,也解决了在政策理解方面的困惑,帮助我们第一时间获得了税收优惠,非常感动。”

湖南凯通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热敏打印片(TPH)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中TPH是热敏打印技术的核心部件,多年来一直为日企垄断。经过多年的产品研发,目前凯通电子已成功实现了该产品以及生产设备和生产原材料的国产化。但因疫情原因,该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受到了较大影响。通过数据筛选,新邵县税务局了解到该公司存量留抵退税额较大,随即安排人员于五一期间上门进行政策宣传辅导,成功为企业办理了存量留抵退税800余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据悉,新邵县税务局接下来将继续统筹力量,围绕精诚共治、线上线下、智能创新三个方面,助力企业纾解享受税收优惠和资金周转之困,围绕市场主体的痛点难点堵点提供优质便捷的个性化服务,进一步压缩退税环节的办理时间,有效提升退税速度,为企业发展添能加力。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