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桐木桥学校召开“春季开办早晚自习”动员大会

2022-03-30 17:32:53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 刘满红 刘满元 刘丹)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于3月30日召开了“春季开办早晚自习”动员大会。学校所有校务会成员、全体初中部的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长向剑平主持。

隆回县桐木桥学校召开“春季开办早晚自习”动员大会

 

向校长首先强调了初中生开展早晚自习的必要性,会上指出,原则上初中生全员参加,特殊情况除外。国家“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学校计划开展有特色的早晚自习,本期的晚自习其实是课后服务的延时服务,秉着减轻远距离学生来回学校的负担,让学生有足够的时间和机会学习,让他们在学校住下来,对于在校寄宿的学生只收取符合国家标准的用餐费用。

隆回县桐木桥学校召开“春季开办早晚自习”动员大会

 

最后 向校长强调:学校和全体初中部班主任一起,齐心协力,把本期的初中生开办早晚自习工作做实,做好,确保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运行。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