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邵思源牵手农村兄弟校活动赢赞誉

2022-03-30 17:28:56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卫视网(通讯员曾德平 刘忠华)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均衡发展九年义务教育”的精神,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引领作用,帮助提高农村兄弟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3月30日,新邵思源实验学校如期开展了“牵手教研交流”活动。巨口铺芙蓉学校、迎光中学、下源中学的领导和毕业班任课教师40余人,来到新邵思源参加听课交流活动。

新邵思源牵手农村薄弱校活动赢赞誉

 

新邵思源牵手农村薄弱校活动赢赞誉

 

新邵思源孙红春、程茂红、邓瑛等9位老师上了9堂示范展示课,涵盖毕业会考9科内容。本校的相关领导和老师也积极参与教研交流,与外校老师一起共同学习,参加这次牵手活动的近200人。授课教师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心的教学设计、精美的教学课件、精湛的教学技艺、创意的教学方法,呈现出一场场精妙的视听盛宴,吸引了听课教师的目光,征服了听课教师的心,赢得老师们的广泛赞誉。

新邵思源牵手农村薄弱校活动赢赞誉

 

新邵思源牵手农村薄弱校活动赢赞誉

 

课后,各教研组及时进行了评课交流活动。授课教师谈自己的设想,谈自己的预定目标,谈自己的优劣得失。听课教师谈自己的收获,谈自己的看法,谈自己的建议。目标明确,针对性强,气氛热烈,关系融洽,各抒己见,真正发挥了互帮互学、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作用。

新邵思源牵手农村薄弱校活动赢赞誉

 

通过这次牵手活动,进一步密切了牵手校之间的关系,搭建起沟通联谊的桥梁,开创了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品位,为实现教育均衡发展、提高新邵教育发展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邵思源牵手农村薄弱校活动赢赞誉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