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洞口职专开展防疫演练

2022-03-24 15:49:54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刘谋林、欧阳谦)3月23日下午,经过体温检测,情况排查,紧急上报,联系家长,启动应急处置预案,通过安全通道转移至隔离室进一步检测,心理疏导,消毒等一系列疫情紧急处理程序,2022年上学期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防疫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洞口职专开展防疫演练

 

当前,新一轮疫情来袭,为有效提高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反应能力,确保突发事件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置,洞口县职业中专学校开展了此次防疫演练。为确保演练仿真高效进行,演练前,学校召开了工作人员会议。会上,德育处负责人介绍了演练目的、程序及工作人员职责分工,与会人员对演练方案的科学性、有效性进行了讨论、完善。

洞口职专开展防疫演练

 

此次演练以某班出现一个疑似患者为场景,紧急情况出现后,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应急预案上的程序,科学、有序、高效的完成每一项处置环节。演练结束后,再次召开会议,对演练进行总结。

洞口职专开展防疫演练

 

通过防疫演练,洞口职专进一步规范了紧急防疫的处理流程,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应对防范意识和应急水平,为校园师生安全和维护校园正常秩序提供有力保障。一直来,洞口职专坚持“学校工作,安全第一;安全工作,学生第一”的校园安全工作方针,常态化的开展安全教育、安全排查、安全演练等校园安全工作,创造了二十年无重大校园安全事故的工作业绩,学校安全工作得到了政府的肯定,家长的认可,社会的好评。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