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桐山乡开展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2022-03-23 22:53:14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肖丽蓉)为进一步做好桐山乡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3月23日,桐山乡宣传统战委员曾志勤带队到辖区内的莲花寺、武安宫等宗教场所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桐山乡开展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在宗教场所,曾志勤首先仔细查看了场所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物资储备情况、住房安全及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通过与宗教场所负责人的交流沟通,详细了解场所内安全管理责任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曾志勤强调,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周边市县都有确诊案例发生,各宗教场所在思想和行动上要始终与党委政府统一战线,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配合党委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毫不松懈地落实党委政府各项防控措施。场所负责人要明确责任、主动担当,把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要严格落实进门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测体温、戴口罩等措施,积极引导来访群众注意做好防护,确保所有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