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浓浓校友情,老校友毕业61载仍心系母校

2022-03-08 21:38:26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李涛 申健明)3月8日下午,邵东三中校友、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桂求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铁民,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超的陪同下回到母校参观,并向母校馈赠了500多册精美书籍。

(前排左三为校友罗桂求)

在校长陈友林、常务副校长刘桂林、副校长曾益俊等校领导的陪同下,罗桂求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看到学校新建的教学大楼、干净整洁的校园大道和优美的校园环境,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罗桂求感慨学校发展变化之大,并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充分的肯定。当来到学校目前保留下来的最老的一栋教学楼——老教研楼旁时,他不禁追述起自己当年在三中求学的往事和经历,言语中流露出对母校的浓浓的深情。他说,阔别母校多年,今年一定要回母校来看看。这个时间节点很特别。我是1961年从母校毕业的,今年恰好也是我从母校毕业61年。这次回母校,我为母校带来了一些礼物,是为了感谢母校当年对我的教育和培养,表达我对母校的一点心意,在每册书籍上我都盖上了“邵东三中高二班学生罗桂求赠”的印章,不是为了求名,而是为了告诉所有三中学子,要懂得感恩母校,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情。

(校友罗桂求向学校捐赠书籍)

 

罗桂求老校友对学校的深情厚意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陈友林代表学校对老校友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尽快整理这批珍贵图书,在学校图书馆设立校友捐赠专区,让老校友的义行善举惠泽广大三中学子,也让每一位三中学子都能感受老校友的这一份深深的爱校之情。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