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东经开区:以精准监督 促项目落实落地

2021-12-14 20:47:1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通讯员申巧凤、张暄仪)12月6日,邵东经开区党工委原副书记、纪工委原书记吴云辉带领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深入湖南衡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二期施工现场开展督察。

邵东经开区党工委原副书记、纪工委原书记 吴云辉(左)

施工现场,机声轰鸣,挖机挥舞巨臂,渣土车辆来回穿梭,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目前苗木顺利迁移,项目土方量完成80%,预计12月底前完成1号厂房5.2万平方米的基础建设,明年6月项目建成投产,可新增就业岗位300多个,增加产值20亿元。

 

2021年度,邵东经开区续建、新建重点工程项目35个,在全面推进的基础上,9月召开园区工作会议明确了仙槎桥智慧电商物流园等13个首批重点推进项目。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压实责任、加强管理,纪检监察室深入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座谈及实地查看的方式,对项目推进情况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实行“每周一汇报、每月一总结、每季度一通报”,并督促相关责任部室、责任人逐条整改,对落实不力、整改不到位的,及时进行提醒谈话。截至目前,纪检监察室出动督察人员36人次,督促解决问题43个。

接下来,邵东经开区将以问题为导向,对重点项目、重点环节进行精准督察,紧盯各部门履行工作职责情况,对项目建设工作部署不重视、不落实,在项目推进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表态多、落实差、不见效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全面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制护航项目高质量落实落地。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