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龙溪铺镇教育督管办第二届艺体节——中心幼儿园篇

2021-12-02 22:35:1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徐艺)为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双减”政策,进一步营造校园积极健康、高雅人文环境,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发展,陶冶师生情操,培养师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丰富师生员工的文化生活,为师生提供展示文艺才华的舞台,促进审美能力和水平的提高,发挥师生个性特长,展示学校、师生的工作特色。新邵县龙溪铺镇教育督管办于2021年11月26日在田心学校隆重举办主题为“我为龙溪教育争光彩!”的第二届校园艺体节活动!

 

 

本次活动在龙溪铺镇田心学校600多名师生入场仪式中拉开了帷幕!场面恢弘大气!以下是他们的入场词:

“巍巍排排山下,旖旎球溪河畔,田心学校矗立其间,如高山耸峙,似明珠闪烁。田心学校始建于1952年,今天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凤凰山下。桑海沧田,田心学校经历两次合并,一次搬迁,承各级领导悉心关怀,蒙几代贤达栉风沐雨,经数届教师发愤图强,而今的田心学校焕然一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田心学校将乘教育均衡发展的东风,扬帆起航,开拓奋进,为山区教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梦是文明梦,中国梦是和谐梦;凝聚中国梦,放飞中国梦。我们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了集体舞《我的梦中国梦》

今天是全场最可爱的小朋友~

 

 

 

 

“我们都是小梦娃~”

 

送你们一颗小心心~

 

 

 

我们的舞蹈《我的梦中国梦》获奖啦!二等奖噢!

 

艺体节的文艺演出时光虽然短暂,但艺术的空间却是无限的。让我们将参加艺体节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开启理想之门,用才干塑造艺术人生。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促进龙溪铺全体教职员工的健康,培养龙溪铺教育人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龙溪铺教职工的凝聚力,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推进“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龙溪铺镇教育督管办于2021年11月29日在美丽的高冲小学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场上,人潮涌涌,激情澎湃,这是一场精彩的体艺盛宴,请跟随着我们的镜头走进开幕式现场,感受这份运动的热情和快乐吧!

 

在《运动员进行曲》的渲染下,老师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列队前行,中心幼儿园的教师队伍喊着自己独有的口号,精神抖擞地有序进场!

 

 

 

运动员准备!

计时员准备!

裁判员准备!

登分员准备!


咱们的趣味运动会开始咯~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场上,双方队员铆足干劲,绳中标志你来我往,拉锯胶着,难分胜负。

 

 

五人六足

“五人六足”更是将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25米往返,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携手共进,摔倒了爬起来,继续前行,笑声不断,彰显了团结协作精神。


单人一分钟跳绳

一分钟跳绳,参赛的戚老师跳跃绳飞,跳绳打地声如急促的鼓点,催人奋进。

 

三千米长跑

3000米长跑,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绕着环形跑道一圈又一圈,不停的向前,用毅力宣示着成功。

 

 

 

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赛场上呈现出一片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

 

 

 

 

恭喜中心幼儿园在本次运动会的“三千米长跑”比赛中获得二等奖,“五人六足”比赛中获得三等奖!恭喜戚老师跳绳比赛荣获“三等奖”!

 

所有的运动员们辛苦啦!

 

 

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至此,龙溪铺镇教育督管办第二届艺体节正式落下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运动大会展现了人人积极进取、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积极心态。运动会虽然结束!但我们的运动仍在继续!愿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锻炼身体哦!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