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湖南广信跻身省制造业向三化转型重点项目 ——新邵工业呈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趋势

2021-12-08 16:44:0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通讯员戴文海、何键能、刘伟雄报道:

 

最近,经企业申报和专家评审,湖南广信科技股份有限 公司被评为本年度湖南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三化”重点项目企业,标志着新邵工业开始向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趋势转型,新邵工业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近年以来,新邵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三高四新”战略,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打造国家绿色产业示范区,制造业开始向高质量方向发展。全县正在着手实施智能家居家电赋能工程、汽摩配件扩容工程、医疗器械产业建设工程、专精特新产业倍增工程和战略新型产业培育工程,建设相关产业基地,推动园区提质增效,培育壮大优势产业链,加快推进循环经济、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汽摩配件五大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实施高效技术企业倍增计划。同时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网络经济和智能经济,加快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融合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园初具雏型,全县制造业生产方式和企业型态正在发生根本性变革。

 


作为全县科技和工信管理部门,新邵科工信局正在全力夯实数字融合发展支撑平台,打造数字化创新平台载体,健全智能化现代供应链体系,提升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水平。为了推动湖南广信向“三化”转型,该局工作人员多次到公司协调服务,并督促项目承担单位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对项目的组织实施,确保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同时加大对项目的政策支持力度,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迄今为止,全县共有数字化趋向企业11个,预计年底可实现产值8.8亿元,为完成“十四五”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