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鼓足干劲冲刺全年目标,邵东项目建设蓄势加力

2021-12-07 17:59:3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申巧凤、张暄仪冬日暖阳,邵东大地吹响了冬季攻势百日行动的冲锋号角,展现着践行“三高四新”使命的新作为。邵东经开区以服务强项目、以改革促发展、以实干求突破,不论是园区部门,还是园区项目和企业,都迸发出冲刺“冬季攻势百日行动”的奋斗豪情。


醇龙箱包


 

在醇龙箱包项目现场,伴随着挖机的轰鸣声,打桩机有条不紊地“打着节奏”,连日的晴天,工程进度不断加快,伴随着最后一根桩体浇筑完成,项目基础工程圆满完工,主体建设工作正式启动。醇龙箱包项目占地面积达80余亩,是集产品研发、软件设计、产品检测、全自动化生产为一体的智能化箱包生产基地,建成后,将成为邵东箱包产业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的标杆企业。


中通智慧电商物流园


 

在中通智慧电商物流园项目现场,8台大型挖掘机挥舞着巨臂,20多辆渣土车不停穿梭,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项目现场一片火热。目前,项目场平工作已完成90%。为让项目早日投产达效,邵东经开区从水、电、气、路网配套等方面着手,提前部署,统筹推进,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桐江河区域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


 

桐江河区域生态环境系统整治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邵东社会绿色、和谐、稳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为高效快速完成施工任务,项目工作人员分区协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旱季施工黄金期,持续加大机械设备和人员的投入力度。目前项目顶管工作坑已全部完成,顶管位置浇筑混凝土便道80米,完成管道铺设3700米。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他们将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抓好质量、保证安全,确保项目早日落实落地,提升城市排污能力,让城市更宜居、群众更幸福。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重在攻坚。近段时间以来,邵东经开区的建设者们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加快施工,为优质项目生根落地、成长发展提供了一片沃土。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