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道路即将开工,潭府居民有福了

2021-11-06 09:20:0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刘志兵)为保障S232道路潭府段顺利施工,11月5日下午,潭府乡党委书记黄建桂召开S232道路开工部署会,乡相关干部及道路沿线各村村干部参加会议。

新道路即将开工,潭府居民有福了

 

S232道路目前已修至潭府乡,此道路等级高、质量好,其建成路段宽敞平坦,大大缩短了到县城的时间,不仅方便沿线数十万百姓出行,也为乡村特色农产品销往外地提供了便利,沿路村民对此路赞不绝口。由此S232道路潭府段是否开工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全体潭府人的心,会上各村干部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实现在明年底通车的目标,造福潭府人民。

最后,乡党委书记黄建桂提出3点工作要求:1、思想要高度统一,牢固树立修路为人民的理念;2、要发扬潭府干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展现潭府的精气神。3、要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有序推进施工进度。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